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聽我說話8。21

好久沒打網誌囉囉囉囉囉囉囉囉

最近因為家裡的小堂弟們回來,所以沒辦法碰到電腦。因為他們睡在我房間呀!

原本要去六福村的行程 因故取消。這個故呢.....因為蔡長婕小姐腸胃炎阿
於是乎 我們大家跟你同進退!!!! 所以無限延期這項活動!
因此 ... 他成了我們下下屆的活動主辦人  (( 下一屆是蔡熊妹 ~ 雙蔡 看你們的囉))

我覺得所有人裡面 就屬我最可憐 + 幽默! 
因為我早早的就定好了火車票。一大早開車的6:20 自強號 要退票 要一大早的開車前去退
還要被扣手續費
是的
禮拜六一大清早 五點五十五分我就出門哩!  到達火車站是六點五分......沒有要搭車 我卻頂著睡眼惺忪來退票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行動力快 也是有錯誤的!


不過也就在半夜。跟娘娘去逛了家樂福 2000送200 (ㄙㄨㄥˋ)

禮拜五 。 我最最期待的韓文課 竟然在我睡覺時溜過了  石膏手 還有我的朋友們。。。我想你們呀
下禮拜就是這進階階段的最後一堂課了! 一定要出現!
"睡一下"  
我不要再相信你了!


最近當了魯比的麻豆。但是他檢定考那天 不能拍照! 所以說 我就拿我們之前練習的照片給你們看看

但是 我實在不是很想PO出來 因為我沒有劉海阿 (雖然我有也跟沒有一樣~~~~~)
讓我廢話一下
我最近的頭髮真的很糟糕 因為離子燙已經消失了  整個就是亂捲亂捲  又被魯比給我剪了一下 整個就是慘兮兮




想去燙頭髮了  但是 "井泰" 那邊真的就是價格有點貴~
尤其我又只有要燙劉海而已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ㄧ下 讓我去燙劉海   剪就不用了 剪我可以去給我的設計師剪

這次抽到的妝容 剛好是 "職業婦女" + "日間宴會"
日間宴會妝 剛好是我喜歡的綠色眼影! 只是臉上重重覆覆 被上裝卸妝  我覺得我的皮膚都要爛掉了
皮膚的保濕度都不見了!
尤其眼皮 真的是已經都出現會澀痛的感覺了....





但是第一次見到我妹 這麼專注 哈  真不一樣 哈哈哈

好了 
廢話先到這邊

禮拜六的行程 到時候再打出來唷~

1 則留言:

  1. 什麼!!!你們取消行程了喔~~~

    一定是我沒去的關係~~~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