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step one

MR 。B



 我現在只要想到 你今天下午 我就覺得 我要瘋了 



不僅是 你穿襯衫很好看 好唄 我知道 以我喜歡你的程度 你穿啥 我都覺得很好看



可是 你今天下課自己跑來跟我講話 我真的有嚇到>>>>你的臉 這麼近的看著我 



問著我 有關債券市場的事情 >>>你說 你整晚沒睡>>>ok 我幫你抄筆記咩 我心甘情願



可是你露出不好意思的臉 >>讓我看了更害羞 嘻嘻 到了最後 你問我手機號碼 我差點露餡



差點告訴你 不用啊 我有你的號碼>>>乎 我真笨 可是我不得不說 你真的超可愛 我真的超喜歡你



晚上 果然 如我想像 你失約了>>> 可是 回到家 加了你的msn 跟你聊天 好像沒什麼



我們好像認識一樣 啥都可以聊耶>>> 你的老人病>>> 你的行動英文 >>>你的回家>>> 你的披薩>>>



很多 很多  



我故意創造好像是巧遇 選上同一門課 其實我是故意跟你選上同一門的 你知道嗎!!!!!!!!!!



我們兩個依下子往前好多>>>我很開心 



MR.B 今天晚上因為你 我今天好high 連我的朋友們 都感染到我的氣息了呢>>>>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都繼續下去喔!!!!!!!!!!!!!!!!!!!!!!!!!!!!!!!!!!!!!!!!!!!!!!!!!!!!!!!!!!!!!!!!!!!!!!!

3 則留言:

  1. ㄏㄏ~有幸福的味道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你可以再色一些些

    不過太開心了



    進度邁向60ing

    go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你好像色狼ㄟ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