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全新!!!!衝吧

 很多事情 哭過之後 就要學著成長



好好的思考一下 下一步要怎麼走



之後 擊退擊倒所有的困難



張開你的嘴巴 往前笑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的倒的 



就像現在>>> 我又充滿活力往前衝  好像沒有事情可以擊敗我  即使心中有點小怪怪

3 則留言:

  1. 你又在發什麼瘋押 齁齁

    回覆刪除
  2. 你幹麻那麼晚睡打網誌?!

    是突如其來的FU嗎?

    回覆刪除
  3. 魯比>>>

    你以為 你留悄悄畫 我就不會公開你嗎 哈哈哈

    你這呆子妹妹>>哀 說來話長 等我回家再跟你說

    你這八卦兒 不要到處去跟老娘老拔說>>

    尤其是你老拔 你要是讓我知道 你知道我回去你會怎樣了齁



    熊妹ㄦ>>

    哈哈 你知道的

    有時候齁 睡覺躺在那邊 會有靈感 想要起來打一下>>>:P哈哈哈

    你整個很細心耶 還觀察到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