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足球=德國得冠吧=

    

好了好了!!!最近我瘋世足 真的瘋的有點深深陷入入迷了!



不說不知道,其實原本我是不看足球的人 自從2002年 被Klose迷住之後! 天呀 深深就是陷入足球風暴裡面{###_sffg625/7/1393163839.jpg_###}

{###_sffg625/7/1393163840.jpg_###}



好久不見的熬夜,最近真的是用的淋漓盡致,

原本英格蘭對上美國,是想要起床來看完全場,但是無法 畢竟 已經不是20歲年輕的孩子了!

但是 德國 對上 澳洲 我卻憑著我的意志力撐完 看完了!

也幸虧我有看完,因為Klose 在這次比賽中進球了!!!! OH ~ 他跟 Podolski  都是今年在俱樂部裡面表現不太好!



但是一但接手世界國家性比賽,馬上就建功! 

雖然無緣看到Klose的招牌後空翻,但是卻見到他的招牌頭槌! 真不愧是頭槌王子

差四球 就可以追平紀錄了! 今年的金靴獎 我希望可以繼續留在你腳下





其實運動就是這樣子!

往往都是出乎人家意料之外

這就是賽事好看的地方



Lahm這次接掌隊長 ((說真的我還挺開心的)) 

他算是跑全場的厲害之人,看到Lahm踢球 真的是很迷你 卻是很有殺傷力





 Özil  對我而言算是新面孔,其實我沒見過他 在他拿到第一張黃牌時 我還心裡想說>>>真的是可惡 竟然吃牌了

但是之後看到他好多次的進攻,其實看的真的很過癮

很多次的進攻 都看的我很興奮! 速度很快  而且非常有壓迫力 並且有殺傷力



Schweinsteiger    小豬真的很可憐耶!! 一直被人家當成攻擊的對象! 可能是因為小豬你比較高的關係吧!

但是小豬在中場 還有回防的速度 真的不是蓋的!

怪不得小豬可以常常在國家隊見到面!









大家都希望北韓回去當礦工,我也是我也是



但是其實球員很努力

只是你們的總理太機車!



還有教練說大話.....把球員當什麼呀 真的是 用威脅的!!!"當礦工"



北韓固然在政治上很讓大家不悅,但是 他們運動場上的運動家風度 比 南韓好上幾百萬倍!!!!



所以 或許要給北韓強烈的防守 給上好幾個讚





反倒是巴西隊 過去的森巴足球的感覺都沒了....... 是教練問題嗎?  還是球員的關係?



紐西蘭在最後進球真是傻眼到我



然後日本也是嚇到我了!!!!!!!



最後.....



葡萄牙 新帥哥 真的是帥死我了!!!!   後衛 23號  Fábio Coentrão



真是我的菜!!!!!!!!!

雖然是比我小的孩子!!!!!











好了



現在我要繼續看  西班牙 對上 瑞士的比賽了!!!!!!!!!!!!!!!!!!!!!!!



Viva寶貝家的 Torres快上場吧!













然後......
德國隊要拿冠軍啦


2 則留言:

  1. 德國德國拿冠軍!!!!!

    這種四年一次的熱血真的超過癮的

    雖然會熬夜熬的很累XD



    哈哈~真的好懷念Klose的後空翻噢XD



    然後,我懶得再跑到你下一篇網誌回應了哈哈

    看到你自稱姐姐我才想到

    他1988真的嚇到我耶!!!!才大我一歲!!!

    回覆刪除
  2. Klose~變熟男了 好可口!!!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