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聽我說話 3。9

正當我開心聽著Seoul 的時候。接踵而來的事情 把我的眼淚壓出來了



每天打開電腦螢幕就有可愛到不行的崔始源在我的桌布上



陳胚胚 我今天有傳給你看咧!!!!!!



今天 看到韓庚歐霸上節目。整個都憔悴了他 他只不過是想要休息而已,有這麼困難嗎?



然後。



回家原本想要看個"時空旅人之妻"



沒想到默契兒竟然跟我說了.......峰民被求刑的事情 我真的是有晴天霹靂



昨天才開心打好誓師的網誌



禮拜天才見面 



上禮拜才開心看到你家北鼻



結果  馬上就不能在球場上見到你了!!好大的驚嚇.....我真受不了了



還是一心一意相信你是清白的。因為你是我們從第一年就支持到現在的人



你每次都是好客氣 不管是跟你拍照 還是只是跟你說聲加油!



峰民把拔,請加油!!!!!我們都還是相信你是清白的 



接下來的這些人....也一定都會平安沒事的!








曾經好希望假球案 就這樣子停止好嗎?!



不管今天是打真的 打假的 至少要是不被爆出來 就不會有人難過 有人喪失信心



我身邊已經好多好多人都受傷了 我看著我這些受傷的好朋友們 他們並沒有錯



他們只是用心在支持喜歡自己愛的運動 自己愛的運動員 如此而已



可是他們的心情卻是久久不能平復



就好像生命中的什麼被掏空了一樣



我們從來沒有想過。原來用心 會換到這種痛心



需要時間來復原。姐妹們 我們隨時等你們歸隊



至少這個圈子給我們的快樂。就是認識了你們







我曾經都以為運動呀。偶像呀 這種東西 都是會讓人在生活中添加很多快樂的元素



並不是會帶來失望絕望。頂多 頂多 只是輸贏的問題而已



但是沒想到。越來越不是這麼回事!



如果說只是遠遠的看著。沒有任何交集 那並不會如此難過



可是就是大家都已經是長期相處,不管是場上的球員 亦或是 場邊支持同樣一個人一個隊的球迷



大家都已經有感情了。這感情是朋友 是好姐妹



環環相扣







大偶像。你是我的最大最大的支柱了。

{###_sffg625/45/1574076995.jpg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