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聽我說話 8。11

有工作以前。錢會花90%自己身上   10% 家人



有工作以後。錢會花50%自己身上  40%家人  其他的10% 我不知道他消失去哪裡了



以前。我媽買衣服給我是天經地義



現在。我媽說要買衣服給我 我會拼命拒絕他



以前。出去吃飯理所當然我家人付錢



現在。我要想著哪一攤飯錢 我應該要出一下



以前。看到啥想買啥 只要身上的金額夠 就是"買 買 買"



現在。要思考萬一之後還要臨時需要用到什麼錢 怎麼辦?



以前。好可愛 會讓我買進好多東西 大家一窩瘋在流行啥我會想跟進



現在。好可愛 我要對你產生免疫 !



以前。我只想著要把錢存進銀行郵局



現在。我想要找到其他賺更多錢的方式



誠品中最近出一本雜誌 應該很多地方都有啦! 女人要有錢<=有點忘記是不是這個名字



說了。當敗犬沒啥了不起 但是要有錢



即使結婚也要有錢 可以照顧自己 為自己負責



是啊



自己的人生自己不負責



你要叫誰負責



叫我平穩過一生 然後死掉



那也太無趣了吧



太多災難也不好



最近眼淚掉很多。看到那些災民新聞 看了都掉眼淚。電話講著下一秒 沉入滾滾河水中



是生 是死 不知道



以為最堅固的家園。倒塌  就像豆腐瞬間碎掉   



大愛台的新戲也很感動人。芳草碧連天~  老人癡呆症 演的好像我過世的外婆



講話的態度!



妻子的誘惑  真的很吸引人呀  







好久沒去澄清湖球場了啦





搖滾夜 距離兩天

6 則留言:

  1. 妻子的誘惑

    哈哈大家都中毒了



    搖滾啊 !!!!

    但是我不能去了唉唷





    幫我好好看AAR :)

    回覆刪除
  2. 說到妻子的誘惑

    ED說他之前也在看

    我只能說他真的太詭異 嘻



    南部的新聞真的有傻眼我

    希望天賜台灣 拜託



    話說我現在也不太花錢

    因為沒有打工 也不好意思跟家裡拿

    所以我的最愛裡面放了一堆想買的網址

    到頭來真的是一個都沒有買

    好想買 但是還是算了 唉

    回覆刪除
  3. 可惡啦

    妳買哪裏的票!!



    哈哈 建佑到最後一集真的是帥到爆唷唷唷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搖B喔 好好喔

    現在給我搖C我也會很開心

    啦啦啦

    重點不是建佑的頭髮哈哈

    是橋彬要被打敗了耶!!好開心



    阿對了

    既然不能去演唱會

    我想要去給他送機!!!

    因為接機一定不可能啦 = 3=



    他們不是搭專機來的嗎...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知道 = 3=

    好想在那架飛機上喔 可惡

    當清潔阿罵也行啊 哈哈哈



    yoooo你一定要看仔細耶

    AAR交給你們了!!!



    拜託橋彬算哪根蔥

    建佑才是男人

    yoyoyo

    回覆刪除
  6. 我也好迷妻子的誘惑

    建佑先生真的好帥啦

    短頭髮超Q的我愛

    回覆刪除